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向创意市集进攻!  

2009-10-31 15:09:30|  分类: 女儿国(四格漫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呦呦呦~亲们请注意~~~       向创意市集进攻! - 萌查查 - 花^^果残睡眠洞(-_-)zZz

在社长大人的带领下,咱们决定去参加为期两天的创意市集~

时间是11.1~11.2号~ 10:00~17:30分

地点:小洲瀛洲生态公园

详情可到 http://city.qq.com/act/thread.htm#gid=1042490&postid=1&page=1  查看~

届时唐SIR和小白的公仔会初次在那里发售喔~ 

有兴趣带他们归家的亲,到时去留意一下吧~呵呵~~~

 

and then~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~

俺特意画了张Halloween的墙纸~~ 装神弄鬼一下~

有兴趣的亲去相册拿吧~ 向创意市集进攻! - 萌查查 - 花^^果残睡眠洞(-_-)zZz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俺是华丽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虎大仙继续登场~~~

 

向创意市集进攻! - 萌查查 - 花^^果残睡眠洞(-_-)zZz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1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